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城阳巴士萤火虫爱心陪伴团队看望五保户老人

核心提示: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虫爱心陪伴团队,在分公司隋国照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夏庄街道86岁高龄的五保户栾世业老人家。

6月11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虫爱心陪伴团队,在分公司隋国照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夏庄街道86岁高龄的五保户栾世业老人家。

微信图片_20200611112144

经了解老人常年独居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在生活自理等方面感到了力不从心,韩明炫师傅在得知了这种情况后,主动联系了老人,并利用工作之余与分公司志愿者一起去看望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挂面、花生油、鸡蛋、电烧水壶等日常生活用品,并为老人打扫了卫生,陪老人拉呱聊天。

微信图片_20200611112159

在这初夏来临的日子里,志愿者们的到来与陪伴,让老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韩明炫表示有时间会经常来看望老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自己的一份力。他希望通过行动能带动更多的有爱心的志愿者参加到爱心行动当中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