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母亲节小学生送作品,公交为“准妈妈”准备小礼物

为迎接5月10日母亲节,近日两名小学生乘客亲手制作书画作品,赠送给驾驶员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同时公交工作人员也为“准妈妈”准备了小礼物,免费领取孕妇徽章,缓解孕初期的乘车尴尬难题。

756338725734241102

小学生乘客绘制的书画作品。

9日上午,227路公交停车场内,两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带着亲手制作的书画作品,在家长的陪同下,将制作品亲手送给驾驶员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这两个孩子都是经常坐我们227路公交车的,每次坐车都会主动跟我打招呼,站在驾驶舱旁边看我开车,十分乖巧可爱。”227路驾驶员董玉娴称。原来这两名小学生并不是公交驾驶员的孩子,而是经常乘坐公交车的小乘客,两个孩子都很喜欢汽车,每次坐车都会看看驾驶员如何操作,上下车时都会热情的打招呼,是227路的“老熟人”了。孩子的妈妈称,受疫情影响,孩子们一直没到学校上课,平日也基本不出门,总是念叨着想念驾驶员阿姨,于是便在家长的帮助下,绘制了母亲节的主题书画作品,特地来送给她们。据悉,为了能给更多的准妈妈提供关爱,公交崂山巴士公司驾驶员再次提出倡议,欢迎孕初期的准妈妈领取孕妇徽章,方便乘车。“有些怀孕初期的准妈妈身材变化不明显,很多时候不易区分,戴上孕妇徽章方便驾驶员及乘客辨认,也就能主动提供一些帮助,很有必要。”崂山巴士公司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红伟介绍称,有需要的准妈妈可到公交停车场免费领取。(来源:崂山巴士公司二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