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时看好楼层,这3个楼层,要做好心理准备

    更新时间:2020-04-17 23:46  

现在的房子大部分都是电梯房,楼梯式的房子一般比较少了,楼梯房一般都是老房子,而现在大家买房也会选择高层,但是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以下的这三种楼层要买就要先做好心理准备。

大图模式

首先提到的第一种楼层就是我们的底层,底层它虽然非常的方便,但是它也存在比较多的问题,而大家最开始看重底层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底层带了一个小花园,再者就是底层的房子比较的便宜,但是大家买了房子之后住进去才会发现原来买一层遇到的问题确实是比较多的。

大图模式

比如说到夏天的时候,蚊虫就会特别的多,住在1楼简直就是苦不堪言,并且在南方地区1楼是非常潮湿的,如果是有风湿病的人好还是不要选择底楼,这对自己的身体来说是没有好处的,而且1楼的光线并不是特别好,一般开门都需要开灯。

大图模式

还有哪一个楼层,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它就是顶层,大家可能会觉得顶层的视野比较开阔,住起来更加的舒适,这不是好事一件吗?而且顶层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吸引了里大部分人购买顶层。

大图模式

但是大家住得越久就会发现顶层它出现的问题其实是会比较多的,现在房子的质量问题是遭到大家吐槽最多的,尤其是最近两年房地产发展的比较浮躁,房子的质量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所以如果顶层的防水和隔热没有做好,大家住进去之后才会知道后续所面临的问题是让人相当烦恼的。

大图模式

现在楼层都比较高,而住在顶层所面临的风险确实也是最大的,比如电梯坏的时候,大家可能都是非常苦恼的,因为很少有人能够去爬三十几层的高楼。

大图模式

除了以上的两类房子以外,还有一类房子,也是不建议大家去购买的,这一类房子就是我们的腰线房,为了整体的房子外观比较好看,所以开发商就会给电梯楼做一些装饰,给人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但是这就难为了业主。

大图模式

这类房子就是腰线房,腰线房它所面临的问题就是防水特别的差,而且光线也不好,所以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大家的心情会好吗?可能大部分人的回答都是否定的,因此大家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要选择以上的三类房子,首先要考虑自己能否接受它的缺点,千万不能够因为一时的便宜而委屈了自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