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平度公安厉害了!“天目-20”铲毒行动了解下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会同同和派出所将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听别人说大烟苗蘸酱好吃,就在自家菜园内非法种植了680多株罂粟。目前,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王某的将是被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的刑事处罚。

自今年3月份开始,平度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天目-20”铲毒行动,针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行为。目前,平度警方已铲除非法种植的罂粟800多株,行政处罚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

平度市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非法种植、买卖、持有罂粟幼苗或种子行为,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者将获得500到两万元的奖励。举报电话:110,0532-66587232。(来源:平度市公安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