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直播看娃比赛!全国青少年科技模型网络竞赛4月开展

核心提示: 赛事第一阶段的报名将于4月下旬结束。

4月15日,记者获悉,全国青少年科技模型网络系列竞赛活动于4月-7月在全国范围全面展开。作为一种全新的竞赛模式,市科技馆积极响应,组织全市青少年开展科技模型制作,按下了网络系列竞赛的启动键。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15121510

本次网络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和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分为航海模型、建筑模型和车辆模型三大类比赛。每项竞赛又细分为月度挑战赛和优秀选手赛,其中月度竞赛的获奖选手可参加优秀选手赛,新颖的竞赛模式瞬间吸引了岛城青少年的关注。

为鼓励岛城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模型系列网络竞赛活动,提高青少年科技模型网络竞赛水平,市科技馆在3月初通过科技辅导员微信群、QQ群等信息交流平台,实时发布了相关网络竞赛规则,线上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网络竞赛活动相关信息,成立了科技模型专家指导团队,为教师、家长和学生们就相关竞赛规则、制作方法、网络报名等事宜提供线上帮助指导。

为鼓励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积极参与竞赛,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对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教育关爱特别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科技馆将给予模型器材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目前广大青少年已对本项赛事有了大致的了解,并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和制作。赛事第一阶段的报名将于4月下旬结束。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