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东北=?海尔+一汽=?定了,青岛要解答这道新“考题”

核心提示: 打造长春汽车产业互联网新生态是未来出行和全球产业变革的必然选择。

4月3日,记者获悉,由海创汇主办的“产投联动,东北振兴”线上融资沙龙暨长春双模加速营远程面试举行,6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领域创业项目齐聚线上路演会场,并与现场诸多投资人进行深度交流。

海创汇总经理

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

优质企业可获最高300万种子投资

据了解,此次线上融资沙龙将筛选出的企业,不仅能落户海创汇(长春)创新中心,还将获得进入双模加速营的机会,海创汇将从资金+产业资源+导师辅导三方面为创业项目赋能加速,帮助项目快速成长。入营项目将获得100-300万的种子投资,出营后将有机会获得1000万-3000万的风险基金的投资。

打造长春汽车产业互联网新生态是未来出行和全球产业变革的必然选择。本场路演项目荟萃人工智能及智能汽车领域的行业新星及领军者,他们将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向智能化汽车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汽车行业正处于变革中,未来出行离不开自动驾驶,未来出行的模式和技术一定都是在自动驾驶的基础之上的,智能电动汽车将因为自动驾驶而普及。”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李斌在演讲中提到。

青岛企业与长春高新区“联姻”

据了解,2019年12月,青岛企业海创汇与长春高新区签署了联合打造海创汇(长春)创新中心合作协议,旨在充分整合海创汇丰富的社会资源优势,打造东北创新中心样板,助力更多长春优质、成熟的创企成长为高科技企业。海创汇(长春)创新中心将于今年4月下旬正式启动。

“随着长春海尔海创汇创新中心落地长春,东北与青岛,一汽与海尔也展开了更深一步的合作,本次活动也是旨在促进东北地区创新创业发展,同一汽一起,开放产业资源与生态资源,为企业、为项目赋能加速。”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说。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