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奕|以世界奢宅标准 致敬千年即墨

    更新时间:2020-04-03 11:04  

纽约,220 Central Park South世界上最贵的公寓豪宅,这座顶豪公寓可以欣赏到纽约中央公园最隽丽的风景,同时也位于纽约摩天大楼群最中心的位置。

纽约220 Central Park South

来源于百度

新加坡,新加坡顶级豪宅Wallich Residence,是全新加坡最大的的超级顶层豪宅。丹戎巴葛金融中心(Tanjong Pagar Center)住宅的一部分,在海拔180米之上,39层至64层的便是新加坡最高的住宅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

新加坡Wallich Residence

来源于百度

世界塔尖人士对超级奢宅的追捧一如既往,而获得他们青睐的奢宅都有一个共同的属性——都是汇集城市资源的核心位置。

关于城市奢宅,龙湖·天奕自有标准

龙湖集团以27载光阴匠筑50余城,旗下“天字系”是龙湖体系内高端序列作品,以至高工艺标准成为奢宅代名词。天奕作为继天璞、天钜之后第三座“天字系”奢宅巨作首进即墨,重塑即墨城市人居新封面。

青岛龙湖·天奕能够以顶级品质著称,在于其洞悉了塔尖人士对顶级生活方式的需求,将世界品质居住生活汲萃,融入项目的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细节、每一处服务之中。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将奢宅的标准不断进行着迭代和升级。拥有天奕,不止是彰显身份,更多的是尊崇于业主的内心感受。

广州天奕效果图

从世界到中国,奢宅标准也在“与时俱进”

青岛龙湖·天奕在产品的打造上,考虑到塔尖人士本身的需求,注重品质、品味和设计,注重能够让生活更从容更舒适的细节,所以天奕并非只是形式上与世界对接,而是从本质上,让即墨人感受拥有能够比肩世界一线城市的高端人居。

广州龙湖天奕效果图

顶级奢宅匹配超级服务,龙湖智慧服务对细节的考究,也能够让业主们在这里得到与世界一线城市同步的生活与服务,这些也是完美的加分项。

示意图

青岛龙湖·天奕用比肩世界一线豪宅的产品力和顶级服务,打动即墨塔尖人士阅览过世界的心。

青岛 龙湖·天奕——定制典藏版明信片 寻找千位代言人

活动参与方式:

1.扫码免费邮寄单张【墨城九华】明信片;

2.到访城市展厅限量领取全套【墨城九华】明信片。

城市展厅: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点击浏览下一张

扫码领取【墨城九华】明信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