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奕|一条路 何以成为即墨脊梁

核心提示: 如果你是个喜欢艺术的人,你一定会听说纽约第五大道。

久负盛名的华盛顿广场公园、庄严的帝国大厦分列在旁,充满梦幻的街道,被誉为艺术馆道。如果你是个喜欢浪漫的人,你一定对巴黎的香榭大道情有独钟,在曼丽的街道,选一瓶优雅的香水,看一幕幕唯美的景别邂逅火树银花。

坐落于纽约第五大道725号的特朗普大厦 Trump Tower(721-725 5th Ave, New York)

来源于百度

由此可见,无论在哪个领域,一条路对一座城市的影响都是巨大的,这次让我们聚光鹤山路,看一条鹤山路,如何成为即墨的脊梁。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Paris's Avenue des Champs – Elysées

来源于百度

城市中轴 即墨封面

说起城市中轴线,可以追溯至中国古代的建筑体系当中。中国古代建筑轴线是围绕宫殿、庙堂、碑楼等建筑铺开的,这些建筑是中轴线的重要节点。但随着历史的发展,中轴线的意义已经大大超出了“烘托建筑”的政治价值。在当今社会中,中轴线已经成为承启城市商业、文化、经济、景观、居住的象征。中轴线确定了一座城市的格局,极大限度升华了城市价值。鹤山路占据即墨城市中轴,以雄伟之姿,启封即墨。

伦敦金融城London's Square Mile

 

来源于百度

脉动发展 迭变即墨

把镜头对焦到城市,你会发现霓虹之下,每一条车水马龙的街道都像是城市的脉搏,推动着城市发展。鹤山路西连马山东接鳌山湾,绵延近30公里。连接即墨经济开发区与蓝色硅谷,已然成为即墨东西发展大动脉,汇聚全城精华,俯瞰城市,扣动发展脉搏,迭变即墨。

繁华咫尺 即墨万象

纽约第五大道New York's Fifth Avenue

来源于百度

如果城市会化妆,那么繁华一定是它最喜欢的妆容。一条鹤山路,一捧即墨繁华。鹤山路以它在即墨特有的地位及作用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金廊。贯穿主城区,集商政核心、名校文脉、公园景区于一身。在道路两侧坐落即墨80%的专业市场、金融机构,商铺林立,荟萃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业中心,知名医院,数万计的小商品市场应有尽有,包揽即墨万象。

当一座城市需要一条道路来为它代言,当一座城市需要一条道路总览发展脉络,刷新世人对它的认知。鹤山路责无旁贷,撑起这座城市,成为即墨脊梁。青岛龙湖·天奕落子鹤山路。在脊梁之上开启即墨引领时代之路。

 

青岛 龙湖·天奕——定制典藏版明信片 寻找千位代言人

活动参与方式:

1.扫码免费邮寄单张【墨城九华】明信片;

2.到访城市展厅限量领取全套【墨城九华】明信片。

城市展厅: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点击浏览下一张

扫码即可领取【墨城九华】明信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