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首日 市民可在保利广场小程序抢购优惠券

核心提示: 抢购优惠券一起嗨逛嗨吃

微信图片_20200323201712

本报3月23日讯 3月23日是“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的首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新都心商圈的保利广场探访,目前九成餐饮单位已复工并恢复堂食。与此同时,保利广场还研发了微信小程序,共 有近30家店铺参与,市民可进入小程序抢购优惠券。

测量体温、微信扫码登记后,记者进入了保利广场。一楼的KKV、星巴克等店铺已经有市民在消费。进入4楼美食区,主打泰式火锅的集渔餐饮店铺内一派忙碌,后厨员工正在为午餐做准备。据集渔店长 郭霜介绍,3月22日是集渔复工营业后的第一天,恰好是个周日,中午接待了四桌,晚上接待了三桌。“算是迎来了一个‘开门红’,刚刚我又接到了预订电话,有两大两小的顾客预约中午12点的堂食。” 郭霜说,他对复工后的营业状况还是很有信心的,现在广场已经推出了优惠券,活动力度很大,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食客走出家门进入商场。

微信图片_20200323203028

据悉,从3月23日起,保利广场举行“食不可挡”餐饮类促销 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Polyguangchang推出了优惠券,分别为暹罗街、集渔、茉雅西餐厅等餐饮类300块钱团购500块钱餐饮代金券;黄手艺冒菜、黑龙茶、小蹄大作、一捧饭团等小吃饮品100块钱团购200 块钱代金券。由于疫情原因,保利广场延长了优惠券的优惠核销时间限制,只需要在6月30日前使用完毕即可。随时可退,剩余未使用金额,按(剩余代金券金额×60%)返还。与此同时,微信小程序 Polyguangchang还推出“礼包天天领”活动,推出生活服务、数码家电、美容美护、休闲娱乐四大类的优惠大礼包,供市民领取消费。据保利广场推广部负责人邓琳介绍,广场在大约两周前开始恢复堂食, 这次推出的代金券相当于给前来消费的市民最低打了五折,也是吸引市民来到门店进行消费,同时300块钱团购500块钱餐饮代金券为一张200块钱代金券和三张100元代金券,100块钱团购200块钱代金券为 四张50元代金券,市民在消费时可一张张使用更加方便,消费时间也延长到了6月30日。当天,记者来到保利广场的盒马鲜生,工作人员正忙着码货、配货,附近的白领有序排队购买午餐。据介绍,由于盒 马鲜生主打线上订单线下配送,疫情对其影响并不大,如今线下购物人气也越来越旺。

下一步,新都心商圈将开展一大批促销活动,通过购物、美食、旅游、文化等方面,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快刺激恢复正常,为市民恢复消费信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通讯员 张阿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