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式公布!青岛市体育局喊你瓜分3.4亿“健身红包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23 16:33  

200322122316734140

健身红包来啦!3月23日,作为“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的重头项目,由青岛市体育局携手青岛6家健身经营单位组织推出的“你健身、我买单”全民健身消费券派送活动正式启动。

首批共有英派斯、中联、全时、金吉鸟、国信、新兴6家健身经营单位参与其中,向市民发放总额度3.4亿元的健身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6家健身经营单位在活动开始前共同签订了《自律承诺书》,通过规范的操作保障活动有序进行。

其中,活动为青岛赴湖北医务人员捐赠价值约816万元的健身年卡、健身家庭卡、体育运动大礼包、CBA等赛事活动门票;为全市一线防疫人员赠送价值约5186万元的健身卡(券)。捐赠的健身消费券,将组织捐赠单位通过正规程序,送交到受赠人手中。

面对全体市民,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登记领取模式共发放价值约1.2亿元的健身体验卡及价值约1.6亿元的健身消费券。健身消费券主要用于体育运动项目体验、购买私教课程以及优惠购买健身卡等。

23日,健身券线上领取已正式开启,市民可通过多种方法参与到活动中,并选择适合各自需求的健身场馆和消费券种类进行申领,按相关规定到所选场馆进行消费。

参与方式:

方法一:扫码直达活动页面

 

%E4%BA%8C%E7%BB%B4%E7%A0%81%E5%9B%BE%E7%89%87_3%E6%9C%8823%E6%97%A515%E6%97%B609%E5%88%8646%E7%A7%92

方法

1.关注“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7c1a45d9a4c4_430

点击菜单栏“体育惠民”,后点击“健身券”(或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你健身,我买单”、“健身券”)。

1

3.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各健身企业信息,根据文内参与方式,领取健身券。

2

方法三:

1.登陆青岛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tiyuju.qingdao.gov.cn/n28356068/index.html)。

火狐截图_2020-03-23T01-52-33

2.点击“你健身,我买单”板块,进入活动页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