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天安人寿在青举办贯彻实施银保监会《健康保险管理办法》暨华御健康合作启动仪式

核心提示: 2019年11月22日上午9点,天安人寿在青举办“天华物宝千秋寿,健康中国百世兴” ——贯彻实施银保监会《健康保险管理办法》暨华御健康合作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22日上午9点,天安人寿在青举办“天华物宝千秋寿,健康中国百世兴” ——贯彻实施银保监会《健康保险管理办法》暨华御健康合作启动仪式,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健康保险管理办法》精神,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关注多样化民生需求,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彰显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发挥保险公司社会管理崇高职能。

1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魏建华致辞

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魏建华致辞

3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致辞

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122150400

天安人寿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沈浩政策解读

伴随国家经济长足发展,健康保险已成为国家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险业服务民生的重要领域。11月12日,银保监会颁布最新修订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明确健康管理服务成本分摊上限从12%提高到20%,保险公司应加强与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等合作,强化健康管理地位,形成市场良性差异化竞争,鼓励保险公司形成“以保险带服务、以服务促保险”的良性循环格局。

4北京华御健康管理CEO-田浩-华御介绍

北京华御健康管理CEO-田浩-华御介绍

鉴于此,天安人寿作为一家以“共享品质生活”为己任的保险企业,在新《办法》颁布后做到快速响应,今天携手原中央首长保健医团队华御健康来到青岛,为市民全面解读新《办法》。天安人寿将洞察客户需求,重塑客户旅程,创造回归本源的价值产品和符合真实需求的增值服务,不再只依赖前端销售能力,转向中后端链条驱动,打造全方位产品平台,实现全周期高客管理。此间,天安人寿与华御健康将通力合作,扩大健康管理服务供给,促进“保险产品+健康服务”模式的发展。在健康管理方面提高服务品质、扩大覆盖范围、创新产品内容,致力民生、回归本源,更加自觉践行社会责任,以自身经营成果回馈社会,服务岛城市民。

6寻找人瑞-论坛

寻找人瑞-论坛

5高龄老人-人瑞-吴玉香-访谈

高龄老人-人瑞-吴玉香-访谈

7人瑞点睛

人瑞点睛

8人瑞点睛-合作启动

人瑞点睛-合作启动

此外,为响应《2030健康中国规划》中未来要将人均寿命提升到79岁的国家健康战略规划,以民政部《新时代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理论研究为核心,借助银保监会新《办法》的契机,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发起“寻找人瑞——关爱高龄老人”公益活动,通过解决高龄老人的健康问题、汇集高龄老人的健康经验等活动形式,关爱高龄老人,探索健康奥秘,解读长寿密码,奉献青岛民众。健康中国,青岛先行!

9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主任专家 田慧主任-首长保健名医讲座

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主任专家 田慧主任-首长保健名医讲座

新《办法》颁布摘要:

11月12日,银保监会发布了新修订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本次修订完善了健康险的定义和业务分类,将医疗意外险纳入健康保险范畴。鼓励保险公司提供创新型健康保险产品,支持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相结合。《办法》突出健康保险保障属性,适应健康保险经营和监管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从健康保险定义分类、产品监管、销售经营等方面作了全面修订,规范健康保险产品设计、销售经营和理赔行为,鼓励健康保险充分承担社会责任。《办法》首次将健康管理以专章写入,对健康管理的主要内容、与健康保险的关系定位、费用列支等方面予以明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