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2018年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启幕

暨“点亮星空,与爱同行”爱心公益之行捐赠仪式发布

核心提示: 自2012年天安人寿推出首界客户服务节,至今已是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同时更好的回馈了客户与社会。

2018年11月6日,“印象天安,贴心相伴”—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在青岛四方大剧院盛大开幕。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宏钰总、分公司各级领导、媒体人士及客户、业务人员代表共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本次客服节的华丽开幕!

微信图片_20181106183428

开幕式伊始,以一段优美的甩袖舞《采薇》正式拉开活动帷幕。

微信图片_20181106183500

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宏钰女士登台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106183509

开幕式通过舞蹈、智能对话、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观众完美诠释了天安人寿“速度、价值、科技”的发展主题。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业务员成长经历”、“理赔客户案例分享”等嘉宾互动环节,充分展示出天安人寿“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社会责任感,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客户。期间“点亮星光,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捐赠将本次客服节推向高潮,在推进社会和媒体对自闭症儿童多一份爱心和关注的同时,也给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带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106183528

开幕式现场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106183516

获理赔家属向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赠予感谢锦旗

活动最后通过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六年公益之行精彩回顾使整个开幕式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微信图片_20181106183524

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来自星星的孩子进行爱心公益捐赠

自2012年天安人寿推出首界客户服务节,至今已是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同时更好的回馈了客户与社会。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践行“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的服务宗旨, 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为广大客户铸就幸福生活添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