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走进校园讲安全

文明智慧

为深入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深入普及安全常识,近日,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开展一系列校园安全检查、安全宣讲、安全演练等活动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宣传秋冬严打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的安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14220158

11月14日,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辖区幼儿园、小学开展安全宣讲活动。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和小学生的不同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公安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小朋友们展开问答、讲解式互动。安全宣讲课上,民警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避免陌生人的伤害,如何在危急关头保护自己,以及安全用火用电的小知识等。在民警的带动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讲、踊跃提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民警还利用上下学时段向辖区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发放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宣传单,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秋冬严打整治,共同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14220202

此次安全宣讲课,进一步提了高辖区内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也得到了学校和幼儿园的热烈支持与肯定,获得良好宣传效果。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