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青岛高新区举办第五季机关创新嘉年华活动

不忘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4日,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委举办了第五季机关创新嘉年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4215200

创业的精神屹立不倒,榜样的故事经久传唱。本次嘉年华活动以“践行阳光理念、共筑阳光梦想,守初心、践使命、改革创新谋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来自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委18个参赛党支部的团队代表,用质朴纯真的语言,讲述着青岛高新区这片热土上一个又一个创业故事,并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用亲身经历和真挚感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畅谈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青岛高新区广大机关干部以阳光心态谋事、干事、成事的新气象、新风貌和新作为。其中招商事业部第一党支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用身边的一个个招商实例,讲述了高新人不懈追梦的故事;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则从基层人员的工作经历谈起,用一段段平实的话语,展示出他们秉承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14215204

作为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本季机关创新嘉年华活动不仅内容接地气,而且形式新颖。活动采取了现场实时投票的形式,在场观众可直接票选自己支持的选手,同时没有到场的观众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招商事业部第一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获得本次活动的特等奖,建设局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获得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191114215208

出彩高新人,创新嘉年华。作为“创业高新党旗扬”党建品牌的展示平台之一,机关创新嘉年华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年。到场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各部门单位的团队建设成果,而且展现了高新人全身心投入到全区改革发展热潮中的精气神,对于奋力书写好功能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大文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青岛高新区跨越发展的热潮中,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