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高实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实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内涵领会,确保取得实效。10月31日,高实集团邀请到青岛市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政堂副教授,以“学党史增党性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为集团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191105222133

高实集团城维公司市政党支部支部书记万德周说:“首先是咱党员立足本职通过使命担当,体现到咱们中心工作当中去。也是结合咱们自身硬,把自身硬和打铁结合起来。”

近日,为积极改善职工思想作风,提高干事效率和积极性,高实集团城维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党员群众手拉手共同进步的“一带二”活动,同时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路、党员示范管道等一些典型示范岗位,带动整体市政工作水平显著提高。

高实集团城维市政公司管廊巡检班韩刚说:“职工们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下一步要进一步和一线工人亲身交流,踏踏实实地互相的探讨工作中的一些方法和方式,解决一线工人在生活中的很多困难。”

微信图片_20191105221932

下一步,高实集团将继续开展相关教育活动,深入一线,扎根基层,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努力把教育成果融入到作风建设中,取得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万德周说:“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我们党员能真正起到一个党员引领作用,把我们的工作做上一个新的台阶。”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实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