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回顾光辉历程、共话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青岛高新区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4221549

活动期间,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研学后,开展了“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依次进行了“三述”,形成“班子成员带头述、处长队伍重点述、其他干部广泛述”的工作机制。本次党日活动还将“三看三问”融入党员政治生日会,党支部书记为四季度入党的党员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四名党员逐一发表“生日感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赶深圳找差距”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对标先进地区在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优秀做法,查摆自身在审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真正将“看入党申请书,问入党初心;看现实表现,问差距短板;看入党表现,问使命担当”落到实处。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工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收获,围绕“党领导依法治国到标准化行政”专题讲授党课。最后,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人讲话,对支部近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04221554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一致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要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积极查摆不足及时整改,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审批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