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蓝湾公司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见实效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岛高新区蓝湾公司党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各项活动全面开展,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

356fd1f0136b392d40a5ec5fc26cbec

召开部署大会 把握工作方向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青岛高新区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蓝湾公司迅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成立主题教育办公室,强化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

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当前智慧社区等重点经营活动结合起来、与公司创建文明标明单位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双促进”‍‍。不断突出企业特点,坚决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动调查研究 做到即知即改

蓝湾公司紧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主动检视问题,制定《蓝湾公司“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三张清单》,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找出来,重点解决青岛高新区井盖、通信箱等通信设施缺失损坏问题,以及新投入使用的产业园区企业通信接入难等问题。

在查改问题的基础上,公司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坚守廉洁底线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严守个人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动员学习 丰富活动载体

此外,蓝湾公司党支部结合上级通知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到影院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人至深的故事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下一步,蓝湾公司将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离,统筹四项措施不割裂,学做结合不脱节,以优异的工作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消息来源:蓝湾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