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双周攻坚”活动

不忘初心

10月29日上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班子和全体成员会议,贯彻落实高新区管委第一次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李鸿雁主任在讲话中“全区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更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不失位、不缺位,坚决把各项责任落实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指示精神。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推进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开展“双周攻坚”活动。

图片1

一是站位要再提高。各单位负责人要靠前组织、靠前领导,盯结果、盯过程,在行动中真抓实抓;二是目标要再聚焦。将工作重点落实到“五项重点工作”“五个一批”,集中有限的时间和力量,力争检查督促一处,巩固落实一处。确保此次联合行动取得的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果;三是工作要再扎实,要做到点位经得住暗访、数据经得住质疑、资料经得住比对。

要求从即日起,直到11月中旬,各分管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活动。每天报送情况,分管领导点评工作,主要领导督导调度工作。全力以赴迎接省、市督查。

(来源: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