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单身老人节浪漫相约 单身中老年人公益相亲会开启报名

核心提示: 11月1日前,中老年单身朋友可报名参加,报名地点为青岛喜康助老服务中心(市北区西仲路26号甲),报名电话:66880767、66880768。

11月2日,第二届“单身老人节”单身中老年人公益相亲会将在全国首届“单身老人节”的诞生地青岛如期举办。今年的活动以“举国同庆七十年,又聚单身老人节”为主题,为老年人牵线搭桥。

本次全市性大型中老年人公益相亲活动由市北区卫健局、区文明办、区妇联、中央商务区指导,喜康助老服务中心、CBD万达广场、圣德医养集团等单位主办,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协办,全国最美志愿者、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公益红娘、“单身老人节”首倡者薛伟现场主持。

“单身老人节”公益相亲活动以“孝行天下、关注民生、喜缘牵挂、康乐华 龄”主线,以“举国同庆七十年,又聚单身老人节”为主题,通过政府主导、社会组织承办大型单身老年人公益相亲活动,为单身老人搭建平台,提供相识、相知、相恋,增进了解、联络感情、携手共度美好时光的机会,宣传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单身群体,让更多的单身老年人感受到政府、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树立相互关爱、互相帮助的文明新风尚,建立和谐、和睦新社区,进而提升老年人对社会、社区、时代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11月1日前,中老年单身朋友可报名参加,报名地点为青岛喜康助老服务中心(市北区西仲路26号甲),报名电话:66880767、6688076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