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德国北威州莱茵公益教育中心落户中德生态园

核心提示: 1月8日,德国北威州莱茵公益教育中心与中德生态园平台公司中德联合集团旗下综合服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莱茵公益教育中心中国办事处落户园区。

1月8日,德国北威州莱茵公益教育中心与中德生态园平台公司中德联合集团旗下综合服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莱茵公益教育中心中国办事处落户园区。

E47A9134

据了解,德国北威州莱茵公益教育中心将依托中国办事处在双元制职业教育、赴德带薪实习、双师培训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帮助国内各类机构、企业、学生、教师等客群搭建高质量的对德深度交流管道。

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为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利用国际资源、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校企深度融合等提供支持,实现以中德生态园为中心,辐射山东,放眼全国的业务发展战略。

据悉,中德生态园已集聚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莱茵科斯特等多家双元制人才培养教育资源,逐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重实效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