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大集走进浮山所社区 理发磨剪磨刀小家电维修鉴宝

    更新时间:2019-11-14 17:12  

青岛新闻/青网/掌上青岛11月14日讯 14日上午九点,浮山所社区人头攒动。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了10多项志愿服务。来自公交驾校、市北巴士第6分公司、隧道巴士第5分公司、市南巴士第2分公司为居民提供了理发、修理小家电、磨剪磨刀、安全驾驶知识宣传、发放免费购物袋等。

WechatIMG288

最为忙碌的要数磨剪子磨刀和修理小家电,摊位前排满了社区居民,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热血英雄救助志愿团队为市民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让更多市民懂得“黄金四分钟”急救的意义,现场还有珠宝鉴定、听力测试也非常受居民欢迎。市民李阿姨说:“没想到项目这么多,这些都是非常贴地气儿的服务项目,老百姓可高兴了!”

社区王主任说:“之前社区也组织过此类活动,但没有这次项目齐全,志愿者们真是辛苦了!”志愿服务惠及了周边居民,爱心志愿大集为市民提供了最贴近民生的服务,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公益的力量,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