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产化保密信息安全研讨会在青岛高新区召开

创新驱动

10月29日上午,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青岛申威科技公司和青岛高新创投承办的国产化保密信息安全研讨会在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召开。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德坤出席活动。

A47I8697

A47I8775

本次会议以“专注自主可控,保障信息安全”为主题,围绕网络信息安全、5G应用、下一代互联网、国产基础软硬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活动期间,申威产业(青岛)联盟正式成立,申威自主可控国产芯片产业化北方基地揭牌。依托该基地,青岛高新区将打造行业领先的国产化高性能通用处理器“应用体验示范中心”“适配测评中心”和“技术成果转化和创新中心”。

A47I8653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将在国产化保密产业信息安全领域探索产业创新与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打造保密产业生态环境、构筑自主安全可控生态体系,为构建自主、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贡献产业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