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

创新驱动

10月28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在创业大厦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黄迪勇、蒲洪强、纪芳,副主任董德坤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9062200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与试点改革功能区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波同志在工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李鸿雁在会上指出,青岛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市委着眼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市委、市政府对园区工作和职能的进一步加强,是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和加快产业集聚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工委、管委工作要求上来,奋力书写好功能区改革这篇大文章。

微信图片_20191029062205

李鸿雁强调,要深刻把握发展大势,使青岛高新区不断进位争先,打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引擎。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平台思维、强化全员招商、强化项目建设,推动“双招双引”再上新台阶,加快产业集群化发展,把青岛高新区打造成为汇聚各类高端创新要素的“强磁场”。要树立阳光的理念,用阳光的举措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集中梳理,提前谋划、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针对园区发展中的各项难点堵点做到尽快破题、逐项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敢于担当,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无不胜的“铁军”。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不失位、不缺位,坚决把各项责任落实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单位,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各派出机构,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