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高校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认识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力“双招双引”攻势,加快推进人才集聚,10月25日,青岛高新区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高校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191027173819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天青数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等60余家驻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数据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生态项目研究员、法律审计人员、投资管理人员、电气设计工程师等近300个就业岗位,吸引各类优秀人才800余人参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高新区为帮助驻区企业引进所需人才,完善“线上+线下”人才招聘服务体系。线上招聘通过与国内招聘领域领先的服务商“前程无忧”合作搭建“青岛高新区人才招聘线上服务平台”,凡在高新区工商注册并正常经营的企业均可免费使用,目前已累计注册开通600余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5500余条,投递简历20余万份,达成意向2400余人。线下招聘通过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列出企业人才需求目录,定期组织驻区企事业单位赴国内重点城市、高校举办“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专场招聘会,有的放矢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园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