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以开放创新思维做好功能区改革这篇“大文章”

创新驱动

为扎实稳妥推进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市委确定部分功能区先行试点。日前,青岛高新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4个国家级功能区管委会领导班子集中亮相,拉开了青岛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序幕”,新任命的各功能区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尽快转换角色、进入状态,在新的岗位上磨炼自己、摔打自己,以开放创新思维做好功能区改革这篇“大文章”。

微信图片_20191027222658

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高新区经过近30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一区多园的发展格局,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排名中位列第10位。青岛高新区新一任班子成员表示,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积极推动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发挥自身创新、改革、科技等优势,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使青岛高新区成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

微信图片_20191027222701

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鸿雁说:“把功能区的管理机构变成一个有经营,又有管理的组织。经营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要产出比较好的经济效益,要产出高新技术产业,要产出工业增加值,要产出良好的生态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管理什么呢,就是加强对整个组织的内部人员的考核,通过考核出效率,通过考核出效益,推动青岛高新区持续做大做强。”

(消息来源:青岛电视台)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