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9月30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人大代表、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30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人大代表、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图片6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培养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健康市北”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图片7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凝心聚力,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弘扬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热潮,坚持学做结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市北区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要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践行使命,切实履行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职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