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9月19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党组书记、局长徐美丽同志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图片2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通过聚焦理论武装、聚焦群众关切、聚焦担当作为、聚焦专项整治、聚焦工作实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出实招、硬招,集中力量破解一些人民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突出的医疗卫生服务问题,推动“健康市北”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3

区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明春同志对区卫生健康局主题教育的开展从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做到将提高政治站位贯穿始终、将把握工作要求贯穿始终、将严格质量标准贯穿始终、将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始终、将领导示范带动贯穿始终、将抓好统筹兼固贯穿始终,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为市北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做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