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认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韩家民俗村承办的“爱在高新、孝满红岛——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在韩家民俗村举办,丰富的活动内容和精彩的传统礼仪文化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共度重阳佳节。

微信图片_20191008223013

活动现场,“百善孝为先”孝亲茶敬茶仪式展示由茶艺师现场为广大观众讲解和表演向长辈敬茶仪式,随后儿女奉茶,亲人相拥场面让现场群众感动不已;来自区书协、美协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下不同字体的“寿”字,将孝文化通过笔墨之韵进一步传递开来;在郎君广场上,舞蹈、歌曲、诗朗诵、创意剪纸走秀、旗袍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008220055

节日期间,便民服务中心还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园区多名老党员、退休教师和退伍军人,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信息来源: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