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旧址…青岛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三党支部联合启动这件事

核心提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开展。

9月21日,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仇家沟岔村党总支召开仇家沟岔村党支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党支部、青岛市北洋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20余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前,大家集体参观了周浩然烈士文化园、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国家深潜基地、青岛蓝谷展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

参观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参观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参观深海基地“蛟龙号”

参观深海基地“蛟龙号”

周浩然烈士文化园合影

周浩然烈士文化园合影

望烽烟历史、看身边巨变。每到一处,所见所闻,同志们受到极大的思想触动,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伟大祖国新时代建设奋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参观结束后,下午17:00,1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隆重入会,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千人大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仇兆兵要求全体党员抓学习教育到位、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郭晓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