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主城芯臻品大平层

    更新时间:2019-09-26 16:24  

龙湖·天鉅,天字系升级力作,主城芯阔境大平层,坐拥璀璨繁华,对望百年瑞华,筑就传世之选。

主城之上,悦享万般璀璨

龙湖·天鉅,坐拥主城之心,利群、宝龙、天街近在周边,曰常生活十分便利。人文环境良好,800米市府。临近三里河公园,极大地满足人们的休闲生活,属于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和精神层面的理想住区。

图片18

(示意图)

龙湖·天鉅,与百年瑞华中小学一路之隔,学校就在家门口,不仅孩子省时家长省心,良好的氛围和文墨气息,也能潜移默化感染孩子,这对于他们学习热情的激发,气质的培养都影响重大。智者择邻而居,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是每位父母的心愿,也是孩子们以后取得成功的基石。

图片19

(示意图) 

人生进阶,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家不再是简单的栖身之所,它更是心灵的归属和身份的象征,择天鉅大平层而居,是对人生过往的犒赏,也是对家人爱的放大。建面约138-207㎡奢阔空间,进退有度,三代同堂其乐融融是生活的写照,人性化的功能分区让生活有条不紊,高品质建筑用材让生活远离忧患。宽境人生,卓越风姿。龙湖·天鉅,以圈层,以低密,以姿态,在城市资源之上,树立登峰生活范本。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献胶州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