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一座城市的河景藏品

    更新时间:2019-09-26 16:21  

对于胶州,最宝贵的资源自然之一就是城市河景,将万千宠爱集一身的胶州主城,土地寸土寸金,而位于主城又拥有河景的住区,更是凤毛麟角。龙湖·天鉅,以主城河景大平层,成就胶州高端人居领袖。

匠心之作 只为人生更巅峰

胶州的新盘不少,但是河景大平层屈指可数,而龙湖·天鉅规划建面约138-207㎡阔境尺度,匠心之选,成就人生巅峰。居于胶州龙湖·天鉅,在三里河岸边徜徉,一家人静享静谧生活,听河水滔滔,品岁月悠然。

图片15

(示意图)

居于此,休憩娱乐、莳花弄草,诗与远方任凭你的想象,让居者在享受美轮美奂造型美之中又感受居家的空间视野美。同时,拥有胶州市场上难得一见的7米阔境横厅(是普通客厅宽度1.5-2倍),采光面更大、观景面更大,给你一个更加舒适体面的客厅,宽阔的空间艺术魅力,不经意间,优雅的生活质感便流露无遗。龙湖·天鉅,主城之上,以城市孤品当成作品的主语,随时代发声,礼遇巅峰人士,收藏这一世的不二人生!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献胶州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图片16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图片17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