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红旗飘扬 温馨校车办主题活动为国庆献礼

不忘初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乘车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近日,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70华诞,为祖国庆生”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6223354

近日,在交运温馨校车红岛中心校车班组的随车照管员于静静亲手制作了一个心形纸板。她把纸板带到了校车上,和红岛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写下自己心中对祖国美好的祝愿。贴满“祝福”的爱心纸板最终被红岛中心小学收藏在宣传栏里,每当从这经过,都能够感受到学生对祖国深深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190926223359

同一时间,在交运温馨校车出口加工区实验小学班组3号校车内,随车照管员李振霞向学生讲解了国庆节的意义,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开国大典》片段。通过观看视频重温新中国成立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时刻,让学生体会祖国辉煌的历史诗篇中感人的爱国故事,从而培养学生们朴素而深沉的爱国情感。李振霞还号召乘车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查找相关资料,了解祖国的辉煌成就,然后在校车上和其他的同学分享讨论,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最后李振霞还教乘车学生学习《我爱你中国》手式舞,孩子们在音乐声中做得一板一眼非常认真。流动课堂结束时,同学们共同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我爱您中国!”

“我们一直将校车车厢作为流动的课堂,对广大乘车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致力于将温馨校车打造成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次活动我们也对温馨校车进行了国庆主题装饰,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流动课堂,以这种形式激发广大乘车学生的爱国情感。”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负责人说。

(消息来源: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