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旅游小姐齐聚红岛经济区

70年

近日,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的参赛佳丽走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进行采风巡游活动,感受胶东渔盐文化,体验当地特色风情,助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旅游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236

在韩家民俗村,佳丽们依次参观了渔祖郎君庙、盐宗夙沙氏庙和古“郎君港”码头,观赏民俗演出《挖蛤蜊》,亲手参与制作木板画和传统渔网编织,了解胶州湾地区传统民俗。随后,各国佳丽们走进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在园区内体验游客欢乐氛围的同时,为其他游客展现了世界旅游小姐的完美精神面貌,为园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时尚色彩。

微信图片_20191007222240

据了解,2019青岛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作为全球三大时尚赛事之一,在全球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综合产业带动能力,是促进各国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落户青岛,为青岛旅游和城市形象的宣传推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契机,有力地推动力青岛关于国际时尚名城的建设。此次世界旅游小姐走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为红岛代言,进一步宣传红岛、推介红岛,助推园区时尚、旅游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