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献礼70周年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多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国庆

微信图片_20190930062901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多地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190930063158

9月29日上午,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派出机构党员代表等200多人在创业大厦前整齐列队。

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前进到升旗台前,立正、展旗、敬礼,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微信图片_20190930063203    

广大党员干部用心感受、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生活美好,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奋进新时代、开辟新篇章,共建青岛高新区的美好未来。

在河套街道南部组团安置房施工现场,项目安装公司组织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0多名项目员工站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930063207

红岛安置区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占峰说:“在‘十一’期间,我们全员坚守岗位,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让百姓及时回迁,住进新居,希望大家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为红岛安置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学校师生们组织开展了以“童心筑梦,礼赞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围绕“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快闪、我与国旗同框、红歌唱响、小手画国旗等形式,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一年级教师孙青说:“一方面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另一方面也是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号召,培养我们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的学生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现代中国人。”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