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拜师声入人心》青岛8场公演结束 “梅溪湖36子”将来收徒

核心提示: 9月29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青岛第八场公演活动,在青岛保利广场举行。

WechatIMG224

周冠军贾婷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9月29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青岛第八场公演活动,在青岛保利广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贾婷婷凭借一首《笑之歌》,获得了本场公演冠军,曾辉、篯义涵分获亚、季军。

WechatIMG221

亚军曾辉

作为国内知名的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品牌,本次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四海一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和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WechatIMG222

季军篯义涵

《声入人心》的推出旨在让大众通过观看此节目让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可以进行交流、走近我们的生活。并告诉年轻观众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听什么样的歌,观众的偶像可以不只是张扬有态度有个性的人,还可以是内敛、有礼貌、有才华并且不分年龄的人。

据悉,此次公演自8月1日发布报名信息后,便受到了岛城音乐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目前,青岛赛区8场公演已全部结束,决赛预定于10月13日在青岛举办,届时,青岛、济宁两地的周冠选手们将齐聚一堂,角逐前六甲。届时,《声入人心》中的6员大将也将空降青岛,以导师的形式与选手们合作互动,并且现场收徒。(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