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楼市"银十"迎开盘潮 预计将有62个新盘

楼市“金九”悄然过去,“银十”大幕徐徐拉开。“金九”期间,岛城楼盘促销活动丰富多彩,胶州等部分片区迎来难得的小高潮。面对传统的楼市“银十”旺季,开发商也是摩拳擦掌,以求让业绩更亮眼。据统计,2019年10月青岛预计将有62个新盘入市,其中西海岸开盘数量依旧位居首位。传统主城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共计将有8个新盘开售。

传统主城区8盘开售

传统主城区由于土地相对稀缺,近年来上市新盘较少,每次新盘推出都会备受关注。据统计,10月市南区依然无新盘上市。市北区则有3个新盘入市:海尔产城创世纪观邸预计将首开公寓,户型面积40-60平方米;明翠雅居预计10月首开,规划有72-160平方米等户型可供选择;位于新都心的新盘七色堇规划4栋17层小高层,建面116-160平方米,装修交付。

李沧区有龙湖春江天境、信联天地两个楼盘入市。龙湖春江天境预计10月首开,主推建面约99、119平方米三居,装修交付,参考价格24500元/平方米起;信联天地主推建面约110-200平方米住宅。

崂山区10月有3盘加推。其中,中联依山伴城四期将首开3号和7号楼座,主力户型约86、90、107、124平方米;佳源华府将加推7号楼王,主力产品为建面约190平方米大户型,装修标准6000元/平方米;北大资源博雅广场将推出建面约30-150平方米临街商铺。

西海岸开盘量再居首

近几年,西海岸无论是供应量还是成交量,都长期位居青岛各区域榜首。10月,西海岸将有19个新项目上市,依然位居各区市开盘数量冠军。

海尔产城创衡山学府预计首推小高层,主力户型面积93、105、115平方米,毛坯交付;天泰山海印象首开建面约118、120平方米的精装住宅;伟东云溪湾预计首推建面约160平方米的叠墅和建面96-115平方米洋房;和昌海云曦岸首推户型面积约120-140平方米产品,毛坯交付,37-60平方米装修公寓;海语树预计推出洋房、联排和双拼,洋房户型面积110-130平方米,联排、双拼户型面积为149-204平方米;实地蔷薇国际预计首推建面109-119平方米装修小高层。金地康养智慧谷、灵山湾龙玺、黄海铂寓也预计将在10月份开盘。

除了纯新盘扎堆入市外,老盘也在积极推新。万科城市之光预计加推小高层房源,面积89-115平方米;万科翡翠长江加推超高层产品,户型165-230平方米。海尔产城创熙园预计加推叠拼,面积145-160平方米;海尔产城创融海公馆将推出103-115平方米瞰海小高层以及联排等。保利开投徕卡公园预计小高层组团入市,面积105-119平方米;保利源诚领秀山领秀海预计推出洋房产品。海信积米湾预计加推洋房,主力户型127-163平方米。当代华府、信达金地蓝庭、御海华庭等都有新品上市加推。

此外,城阳也是青岛新盘供应的主力区域之一,10月预计有7个楼盘入市。其中,位于春阳路上的双利城央府项目预计首开小高层产品,户型101-123平方米,毛坯交付;海尔产城创白云山花园预计推出洋房,主力户型128平方米。高新区板块的新城红岛湾、新城云樾晓院、鲁商蓝岸新城、星雨华府、世茂璀璨天樾等知名大盘也都将在10月加推新品,

即墨胶州共16盘上市

即墨10月共计7个新盘将上市。其中,海尔产城创翡翠公园首开18层小高层,户型为100、118平方米,装修交付;位于即墨古城旁的海信文墨里预计首推装修小高层,建面约90、100、110平方米;天一仁和珑樾雲谷将首开97-117平方米洋房;位于即墨蓝谷的青岛蓝波湾将首推LOFT公寓和平层公寓。另外,海尔产城创东方文华、麗山国际和禹洲朗廷府将加推。

胶州10月共计9个新盘将上市,其中纯新盘5个,主推低密度洋房。其中,天一仁和宸璟仟山小区规划为6-8层电梯洋房,主力户型面积为95-105平方米套三;天泰欢乐时光首期将推出电梯洋房,户型面积89、105、118平方米;金岸丽景三期将入市建面约108-128平方米洋房产品,毛坯、装修房源均有;贵和嘉悦府项目规划为7层多层和11层小高层,户型面积为87-170平方米;中仁澜山悦府项目主推建面约为97-143平方米套三、套四户型。此外,胶州10月还有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兴源巴黎城、天一仁和悦海大观、保利叁仟栋加推。

平度莱西12盘将入市

平度预计有7盘入市。其中,海尔产城创首府预计加推建面约40-54平方米LOFT公寓,50-750平方米商铺;茶山大院和园预计推出62-140平方米洋房;龙腾天下城在售3期龙腾御城高层,户型建面约136、186平方米;祥福佳园在售四期产品小高层,户型建面约99-178平方米。上城府第、裕龙润邦、龙宇上城也都有加推计划。

莱西市预计有5盘入市。其中,岸芷汀兰预计推出88-137平方米多层产品,翡翠城预计推出建面约53-136平方米产品。奥润熙湖华府、豪都紫悦府、天泰壹号院二期也都有新品加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