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新惠康老年病医院举行开业庆典暨慈善医疗器械捐赠仪式

核心提示: 2019年9月23日,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开业庆典暨慈善医疗器械捐赠仪式举办,慈善医疗器械将免费为市民提供服务,同时医院携手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的专家一道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届时,这里将成为青岛市慈善定点医院和爱心医院,这家集治疗、颐养、急救于一体的老年病医院将造福岛城市民。

2019年9月23日,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开业庆典暨慈善医疗器械捐赠仪式举办,慈善医疗器械将免费为市民提供服务,同时医院携手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的专家一道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届时,这里将成为青岛市慈善定点医院和爱心医院,这家集治疗、颐养、急救于一体的老年病医院将造福岛城市民。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620

上午11时18分许,来自泰中关系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无癌中国我的梦创始人周建平、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民盟青岛市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市北区工委副主委、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民盟青岛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赵维枫 、青岛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盛学歧、青岛市市北区卫健局副局长王顺增、以及医院所在辖区政府、公安和驻青部队、友好单位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无癌中国我的梦”慈善机构为医院捐赠了大型抗肿瘤医疗设备,可免费为市民提供免疫系统的筛查和诊断,便于医院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606

仪式上,青岛新惠康医院院长刘根成介绍了医院建设情况,医护人员和设备配备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以高度的专业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新惠康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行业素养。将诚信守法经营,把开业作为创造辉煌的起点,肩负使命,把新惠康老年病医院打造成让市民放心的医疗机构!“无癌中国我的梦”创始人周建平在致辞中称,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一直是他们的目标,这次向新惠康医院捐赠了大型抗肿瘤医疗设备,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百姓,让市民在快乐中享受筛查和治疗的乐趣。并希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一论述的指引下,医院和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的专家一道,能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便民理念,抓住机遇,锐意开拓,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规范化治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为青岛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616

据了解,青岛新惠康老年病医院是经青岛市卫计委批准建立的二级非营利专科医疗机构,同时,经民盟青岛市服务委员会、青岛市慈善总会和团市委批准,医院也是民盟医疗专家工作站、青岛市慈善定点医院和爱心医院。医院坐落在重庆南路118号,拥有16个科室,20余个专业。设置床位100张。医院现有员工110人,有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87人。

微信图片_20190923180609

新惠康老年病医院集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临床医疗和科研于一体,并涵盖养老、康复及关爱病人为一身的现代专科医院,还与青岛中心医疗集团、海慈医疗集团等多所大型三甲医疗机构结为医联体。拥有设施齐全的豪华套间,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可满足颐养一体的高端需求。医院设有2个院前急救站,并拥有18辆急救转送车,在青岛市急救中心的统一指挥和业务指导下,致力于广大市民的急救保障和满足市民的特殊医疗需求。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通讯员 张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