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明智慧

为积极响应全市“无偿献血推动月”活动,近日,红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献血14200毫升。

微信图片_20190903161250

在红岛人民医院院内的献血车内,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有序的填表、体检、抽血。大家在献血车内互相交流,看不见丝毫紧张情绪。记者在现场遇到青岛公交巴士“萤火虫”志愿者团队的驾驶员们“组队”前来献血。

微信图片_20190903161253

据了解,健康成年人一次献血200-400ml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间隔半年以上的适量献血,还可以增进血细胞新陈代谢,有益身心健康。作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主办方和倡导者,红岛人民医院无偿献血倡议书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市民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奉献自己的力量,用爱心与热血帮助其他人。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