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军人坐长途车享受9折优惠 购票候车检票都有专属通道

核心提示: 除了车票价格优惠外,现役军人还可享受“96650、秀热线”电话送票上门服务,在汽车站办理行包托运可享受优先办理服务,此外残疾军人同时享受上门接站乘车服务。

1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目前汽车总站所属的市内8个汽车站包括设立在青岛北站的定制公交换乘站都已经设立了军人购票优先窗口,包括军人优先使用的自助售取票机,在安检、检票、候车方面军人也都有优先权以及专属区域。为让军人在出行时享受到更多优惠,汽车总站对原先的军人优惠乘车线路进行了调整。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军人优惠乘车线路包括日照、滨州、临沂、东营、烟台五条线路,分布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和汽车东站,共计21个班次,其中5个班次进行了时间调整。持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军校学员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在车站窗口购买这些线路班次的客票,就可以享受9折优惠,每场车票的优惠幅度在6元至10元不等。由于要查验军官证、士官证等证件,因此必须在车站窗口购买这些优惠线路客票,暂时不能通过交运行APP或者自动售取票机购买。除了车票价格优惠外,现役军人还可享受“96650、秀热线”电话送票上门服务,在汽车站办理行包托运可享受优先办理服务,此外残疾军人同时享受上门接站乘车服务。(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