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职与本科贯通培养要求文科453分理科393分

专科(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150分

核心提示: 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贯通培养招生(夏季高考)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文科453分,理科393分;符合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含春季高考)报考资格的考生,取得高考成绩即可填报专项计划志愿。

本报7月29日讯 7月29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普通批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理科、艺术文、艺术理、体育、春季高考,均为150分。

其中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贯通培养招生(夏季高考)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文科453分,理科393分;符合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含春季高考)报考资格的考生,取得高考成绩即可填报专项计划志愿;符合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报考资格的考生(2019年公示名单内考生)即可填报春季高考专科(高职)相应专业类别志愿。

同时,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分专业计划变更信息(专科(高职)普通批)公布,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服装与设计专业类别由“信息技术”变更为“服装类”;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空中乘务增加“面试合格方可报考”,考生填报该专业须作为一个高校志愿;江西科技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海口经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的空中乘务专业也增加了“考生填报该专业须作为一个高校志愿”的附加内容;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园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数控技术均标注了“新增专业”及计划数和学费。

7月30日(9:00至17:00)为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志愿,公费专科医学生计划志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含技能拔尖人才)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时间。请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看本科征集缺额计划和有关专科(高职)普通批计划变更信息(无变更信息的以2019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专科<高职>为准),同时务必仔细阅读了解高校招生章程。符合条件且有报考意愿的考生不要错过填报时间。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wsbm.sdzk.cn。(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杨海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