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纪念唐山大地震43周年 交运邀市民免费报名体验地震

免费报名 体验地震

核心提示: 活动将于7月26日上午10时在深圳路163号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深圳路公交场站内开展,市民可拨打电话96650报名参加。

为纪念唐山大地震43周年,加强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交运温馨巴士于定于7月26日邀请60名市民免费参加“公交车应急逃生”演练。交运温馨巴士“地震体验公交车”是国内首辆可以模拟地震体验场景的公交车。车辆启动后,车身会产生剧烈的晃动和倾斜,最高倾斜角度达35°,能让大家身临其境,最真实地体验到地震来临时的场景。届时,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将现场教授地震发生时的逃生和自救知识。活动将于7月26日上午10时在深圳路163号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深圳路公交场站内开展,市民可拨打电话96650报名参加。(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