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AI盛宴!蓝凌产品体验会·青岛站6月27日盛大举办

核心提示: 趋势洞见、案例对标、产品体验、名企交流……本次会议干货慢慢,嘉宾们收获颇丰。2019蓝凌数字化办公体验会 · 青岛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下一站:郑州and厦门,蓝凌与您相约7月,体验数字化办公新魅力!

AI大数据时代正式到来,数字化转型热潮席卷全球。2019蓝凌数字化办公体验会百城巡回,携最新数字化办公产品亮相全国,旨为全国企业赋能提效,携手共拓数字化办公新纪元。继广州、东莞、深圳、成都、上海、太原、武汉、北京、东莞之后,6月27日,2019蓝凌数字化办公体验会青岛站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截图_20190629160410

蓝凌携手阿里巴巴钉钉、海信集团、胜利油田森诺工程等名企大咖,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趋势,分享关于数字化办公的真知灼见。知名数字化实践企业、各行业数字化专家带来满满干货,让我们开启尖端数字化办公之旅。

海信集团:一体化协同与业务集成系统为协同高效赋能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旗下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科龙电器两家上市公司,将近90000的员工,40000左右的员工会使用蓝凌智慧办公平台。其中海信、科龙、容声等多个品牌,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 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讯技术、医疗电子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自2004年起,为借力信息化赋能企业高效协同、助推企业发展,海信集团携手蓝凌打造了智慧OA系统,逐步建立起沟通协作、业务流程、知识管理等智慧办公体系。经过长时间深入合作,不断推动移动办公、ERP集成、移动集成、健康监控平台、SSO组件等多项业务的使用与完善,为企业高速发展运营高效赋能。

自EKP12起,海信就已经将蓝凌智慧办公的平台功能充分运用。更是因为海外子公司的存在,海信必须使用纯语言的OA办公环境:外国人使用外文提流程,中国人用中文做审批,以便各海外子公司与总公司之间的无缝交流,减少不必要的沟通阻碍,蓝凌EKP14完全做到了这个高阶功能。

微信截图_20190629160527

海信集团 it与数据管理部经理宋佳表示:在海信集团,每天有20+万人次登陆OA,流程节点10+万。OA越来越不是一个简单的办公平台,我们为了更好的实现智慧办公,与蓝凌一起做了很多努力:

1、建立集团统一的办公平台,以信息聚集、内容统一发布、日常事务审批集成、信息搜索为核心的门户平台。通过门户为载体,为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2、OA系统横向打通Portal、Coremail系统,将OA系统待办、新闻、公告进行推送。通过OA系统直接单点登录eHR系统、邮箱系统等;

3、整合SAP、eps、PLM系统等业务系统的业务流程为公司各业务部门、高管、员工提供一站式的工作流程审批平台;

4、实现功能模块的全面移动化;

同时,蓝凌OA是海信最大的、最多人在用的系统。问题不在与如何普及,而在于:让用户体验更好,让更多的工作移动到线上。基于这样的诉求,海信在2018年升级了EKP14,除了提升海外用户的使用便捷度,更是把越来越多的业务系统挪到业务中来为工作提效赋能。这样高度的集成,使得所有的工作可追溯,有据可依。

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与蓝凌共同探索互联网+企业管理

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诺”),是一家致力于服务能源领域的工程公司。森诺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全过程咨询管理的全流程公司,截止到2018年,森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多人。业务涵盖油气工程咨询与设计服务、环境工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可为客户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咨询服务,并与中石油、中海油、中化国际石油、振华石油和延长石油等石油企业建立起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先后完成涉及35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个海外项目。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油气行业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工程咨询企业。

作为咨询行业的“大牛”,森诺不仅十分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同时亦极其注重企业的大数据分析和知识管理:将工作过程中形成大量“智慧”资产有效管理;同时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向智能决策,知识输出方向发展,协助企业快速生产知识产品。

微信截图_20190629160611

胜利油田森诺集团总经理助理、工程设计院院长殷志强表示:

知识是一种资产,代表行业的知识是人类的资产,如何管理和运用好这些资产是我们的使命。企业运营监管固然重要,但整体效能和员工自成长意识的提升更为关键。

企业的困惑和中年危机是一样的,官多兵少,人浮于事;沟通繁琐,效率低下;丧失目标,奖惩失当,最后大家都进入了心力交瘁,破罐破摔的状态。我们希望用数字化转型能带领企业进入全新的时代。企业急需一套可以快速成长复制的管理模式、一套简洁高效的运行机制、一个可以快速提升个人能力的平台来解决这些困惑。

通过蓝凌的“知识沙盘”“知识专辑”、“员工能力雷达”,知识管理平台,将企业知识可视化、系统化并赋予成长性,这是森诺知识管理实践的关键一步。

蓝凌:全新管理中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18年来,蓝凌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耳熟能详的500强及行业百强,共计超10000+大中型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微信截图_20190629160649

蓝凌软件鲁豫战区副总经理 李东鹏表示:基于18年专业沉淀、10000+大中型企业最佳实践,蓝凌推出全新数字化办公落地模型,从4个维度刷新工作方式,打造更高效的智慧组织,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协同管理,让企业更高效:组织在线匹配复杂组织的集团分级管控模式,实现客户、供应商等内外组织一体化管理;强大IM、电话、视频、直播等打造低成本沟通在线;BPM级端到端流程推动工作、知识、学习等高效协同在线;人事、财务、电子合同等一体化服务推动跨部门、跨系统、跨企业的业务在线;生态在线,整合供应商、经销商等资源,共创更大价值。

知识赋能,让员工更强大:蓝凌强调以企业知识资产为基础,从四个维度推进知识赋能:个人赋能,让岗位知识有效传承,员工成长更快;团队赋能,让项目资产自动沉淀,协作更有效;业务赋能,写作助手、智能助手将实现场景化的自动知识服务;组织赋能,将原子化知识嵌入流程,带来合规与高效。

数字运营,让组织更智慧:企业大数据驱动,战略精准洞察,让运营不断优化;流程指数,把脉流程问题,进一步提效降本;知识指数帮企业识别知识资产价值,发现知识共享型员工,更好地管理与运营企业的知识资产;员工画像支撑精准化人才“识战训赏”,激活员工能动性。

人机智能,效能自动提升:智能机器人成为新员工,近百类工作咨询应答如流,语音发起流程更方便。智能门户打造千人千面工作台,事找人让协作更高效;智能行政助理,软硬一体,串起访客系统,人脸识别的门禁,语音识别的会议系统,让体验更惊艳……

李东鹏表示:蓝凌融合钉钉、阿里云的能力,打造全新企业管理中台解决方案,通过组织门户、沟通协同、知识赋能、职能共享、企业生态、数据智能六大核心服务能力,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钉钉:新工作方式,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转型变革成为关键。

阿里巴巴钉钉山东省负责人柳哲表示:数字经济时代下,在产业和工作领域,企业更多关注的是如何激发人的创新和创造能力。“只有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才能把握整个经济发展的历史方向。”

微信截图_20190629160732

柳哲表示:通过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五个在线,钉钉打造了简单、高效、人性、安全的全新工作方式,提升员工专注力,激发员工的自驱力,释放员工的创新创造力。

钉钉未来会以免费的方式,把数字化带给全行业企业。整个山东省有超过60万的组织正在使用钉钉,放眼全国,超过700万家企业组织使用钉钉。2017年12月27日,超过1亿用户使用钉钉。钉钉——企业“最强大脑”,持续助力阿里巴巴商家实现数字化,赋能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全程媒体跟踪、现场体验数字化办公

活动现场除有众多大咖带来的干货分享,更是有蓝凌设置的数字化办公产品体验区,让来宾能够更直观的感受数字化办公。

同时,2019蓝凌产品体验会得到了众多权威媒体媒体的关注与支持,网易、新浪、搜狐等100余家知名权威媒体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报道。会场专设媒体采访区,并邀请专业媒体对参会嘉宾进行深度访谈,并在后续进行广泛宣传。

微信截图_20190629160813

趋势洞见、案例对标、产品体验、名企交流……本次会议干货慢慢,嘉宾们收获颇丰。2019蓝凌数字化办公体验会 · 青岛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下一站:郑州and厦门,蓝凌与您相约7月,体验数字化办公新魅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