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一位小学毕业班班主任的感动手记 网友:怀念那些年!

小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奔走在教室、食堂和家之间,忙碌的学习生活成了日常。毕业季要到了,孩子们即将告别六年生活,告别科任老师和班级的同学,内心难免有些苦涩。

微信图片_20190621183529

“说一说六年来你们印象事是什么?”“谁能用三个词形容一下我们的数学老师?”6月21日,青岛福州路小学六年级二班举行毕业仪式上,孩子们和老师互动,共同回忆美好的六年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621183520

老师们深情寄语,祝福孩子们拥有灿烂的未来。“给旧时光一个好的结尾,就是给新征程最好的开端。”班主任马老师说,“希望孩子们能有水的精神,不断积蓄自己的力量,不断的冲破障碍,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奔腾入海,成就自己的生命。”说到动情之处,老师和同学们都湿了眼眶,有的孩子忍不住哭了起来,老师也几度哽咽。情感真挚惹人泪目,网友:怀念那些年!

 微信图片_20190621183525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校的老师,在送你们走出校门的那一刻,不就是倚在十里长亭,遥望游子远去背影的慈母吗?无论你走得多远,你的老师,你的母校,一定会站在遥远的地平线,看着你成长的背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