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端午节+高考:确保考生安心考试,青岛公交人这样做

今年的6月7日正值端午佳节。今年的端午节比起往年有点不一样,高考也在当天正式进行,三载寒窗只为千万莘莘学子当天奔赴考场。
    今年高考恰迎端午节小长假,届时考点附近周边道路或现车流叠加。为保证给高三的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城阳一中考点,他们在公交车站不停地疏导交通。每当车站有公交车驶来他们都会提醒车上的驾驶员师傅一句:师傅,慢点,稳一点,切记不要鸣笛。这时驾驶员师傅也会心领神会的点点头,他们也早就知道这时一中校园内考生们正在紧张的答着试卷。
    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在针对高考和节日出行客流叠加的特点对运营保障工作也早已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落实节前安全培训教育,强化全运时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禁鸣”规定,关注重点区域营运组织,加强清洁服务专项治理,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等6项具体要求,服务高考学生,满足市民出行要求。(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公交车队权利保障高考交通顺畅。

公交车队全力保障高考交通顺畅以及考场周边安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