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考生: 青岛这些景区凭准考证可享门票优惠

为迎接毕业季和即将到来的暑期,岛城部分景区还为中高考“大军”准备了丰富的游玩“大礼包”和门票优惠。

据了解,6月9日至9月30日期间,参加2019年高考的应届高考学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本人高考准考证可享受崂山风景区流清-太清-仰口-华严游览区和巨峰游览区两条游览线路均50元的优惠政策。

6月15日至8月31日,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应届高考准考证到客服中心开取单据,免费入园。同时,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再次凭相关证件享受免费入园优惠,陪同人员可享8.5折福利。

此外,6月9日至30日,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可享受《青秀》VIP席598元、A席428元、B席318元、C席208元的优惠。融创乐园、水世界、电影世界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 

6月30日前,参加今年高考、中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即可19.9元(学生票原价30元)购买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门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