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北区洛阳路街道计生协会举办演讲比赛

2019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1个“会员活动日”。为丰富协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基层计生协会的风采,5月23日上午,市北区洛阳路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举行“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各基层协会选送的16名选手入选决赛。

“这些选手中既有基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也有协会志愿者,他们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讲述不忘初心、建功立业的前进历程,畅谈在服务群众中的收获、感悟和成长。”洛阳路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介绍。

进入决赛的还有一位特殊选手,她曾经遭受不幸,是计生协会的关怀关爱让她从悲伤中走出来,让她又有了一个可以诉说和依靠的家。令人倍感欣慰的是,重拾生活信心的她,从一个受惠者摇身变为了爱心播撒者,把对家人的小爱升华到帮助他人的无私大爱,在计生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中,经常能看见她的身影。“在新时代,从我做起,抱着感恩之心,以正能量去鼓励自己,影响周围的人群,也就是我们最大的功劳,最大的光荣。”演讲中,她没有华丽的辞藻,却饱含着真诚与奉献,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激发了现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