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多形式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纪念活动

2019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是“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北区各级计划生育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六项重点任务”,组织广大会员、志愿者和群众,举办座谈会、知识讲座、集中宣传、义诊咨询、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把广大会员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会员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奋进建新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大力宣传卫生健康惠民政策,积极传播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融入了节日的喜庆,使“5.29会员活动日”各项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极大地提升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