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瑞德青岛分公司在市北区隆重开业

    更新时间:2019-05-29 18:09  

中投瑞德(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在青岛市市北区隆重开业。分公司隶属于中投瑞德(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开展母公司在青岛本地的全部业务。母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注册资本20000万人民币,专注于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重点关注医疗大健康、新能源、高新科技、影视行业、文旅、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投资机会,通过产业投资及资本运作,进而孵化产业领域内高成长的新兴企业,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Pre-IPO等各个阶段。

中投瑞德凭借资产管理团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充分结合区域产业资源优势,运用专业的资本运作能力与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产融结合为出发点,发挥其对整个产业的深入了解,收集大数据,评估金融风险,参与到产业孵化器经营管理中,真正了解资金流向和使用情况,有效降低金融风险。

此次青岛分公司的设立誓为促进本地金融领域发展做出有力贡献,为全国实体经济添砖加瓦!诚招社会各界精英加入青岛团队,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