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龙舟竞渡,有你才精彩~

文明啊

碧波荡漾的水面上,一条条颜色鲜艳的龙舟疾驰而过,龙舟健儿们意气蓬勃,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龙舟赛作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连续举办四届的品牌赛事,今年无论是参赛队员的专业性还是赛事服务保障的水平,都较往年有所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609220550

经过前期的训练和比赛当天的试练,有经验的队员会现场调整队员们的座次、力度和比赛方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根据以往经验,每个参赛队也都有自己的制胜绝招。

赛场内比赛激烈,赛场外的保障人员也格外忙碌。从安保、保洁到医疗服务,工作人员都早早到位,各负其责,为赛事做好后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609220554

赛龙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对岸的小吃街也是人潮涌动。在小吃街上可以吃到端午粽,还有一些各具特色的美食。让我们的观众不仅可以在这里看到独具特色的端午赛龙舟,同样呢也可以在这里大饱口福。

微信图片_20190609220556

为了丰富了市民的观赛体验,组委会在赛场周边精心设置了众多互动体验项目。市民纷纷表示,今年的龙舟赛格外热闹,服务很周到。

近年来,赛龙舟等传统民俗运动在全国各地发展迅猛。龙舟赛具有全民参与程度高、烘托节日氛围效果好、富有强烈团结协作精神的特点,更能展现出团队勃勃的生机和活力,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

昔日的盐田荒滩,如今蜕变为优美的城市水系,也带动了全民文化体育发展的热潮。近年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加快体育、文化、旅游的相互融合,以赛事展形象,以活动惠民生,全民健身热潮在胶州湾北岸快速传播,同时也为广大企业搭建起了良好的宣传平台,帮助树立企业形象、传播企业文化,提高了企业的协作精神和知名度。

微信图片_20190609220601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