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建筑工地、裸露土堆...环保“利剑”出鞘 开展突击夜查

环保“利剑”出鞘 开展突击夜查

核心提示: 检查对象包括城市污水处理厂、重点污染企业、建材企业、煤场料堆、建筑工地、裸露土堆、河道及前海一线截污情况等,发现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对情节较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依法立案处罚。

本报5月29日讯 为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生态环境局崂山分局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落实“白加黑”工作模式,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和生态环境问题持续开展夜查行动,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保持打击违法排污高压态势。自3月下旬启动夜查行动以来,崂山分局每天安排2名以上执法人员持续突击检查,检查对象包括城市污水处理厂、重点污染企业、建材企业、煤场料堆、建筑工地、裸露土堆、河道及前海一线截污情况等,发现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对情节较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依法立案处罚。对发现的其它部门主管问题,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及时通报、督办有关责任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崂山分局夜查行动已持续近3个月,发现并整治各类环境问题30余处,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8起,对近10家建材企业扬尘防治措施进行了全面整改并建立了强化督查机制。(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